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在法治轨道上推进生态环境保 ...
扎实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习近...
绿水青山的法治足迹——十三 ...
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人大 ...
栗战书同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加大精准服务力度 推动企业稳增长丨孙喆走访调研包联企业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2-09-28 11:14

  按照市级领导包联企业工作实施方案确定的任务分工和安排,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孙喆分别走访调研了哈尔滨市博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哈尔滨马迭尔西餐厅、香格里拉大酒店有限公司,实际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各部门加大对包联企业精准服务力度,从而推动企业稳增长。

  “供应链有何问题?”“生产和市场销售怎么样?”在博能汽车4S店内,孙喆十分关心企业发展,详细询问企业产能、新车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孙喆对企业近期发展规划、汽车拆解工作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构建汽车全产业链,做好仓储、销售、加工、安全检测,打好产品创新、市场拓展“组合拳”等意见建议。鼓励企业补短板、提品质,站在更高层次、以更宽视野谋划发展新路子,创造冰城汽车产业新辉煌。

  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中华老字号”,马迭尔西餐厅凭借马迭尔冰棍、俄式西餐等成为哈尔滨重要的历史标识和文化符号。孙喆在调研时指出,餐饮业是市场化极高的行业,作为“老字号”企业,马迭尔西餐厅在抓住外地游客流量的同时,要多措并举,以创新菜品、提升服务、外地取经等方式,重塑品牌形象,吸引本地市民流连忘返,结合自身特点与优势,创新推出高标准菜品菜系,满足不同人群的消费需求。

  在香格里拉大酒店,孙喆一行现场办公,就企业“二次供水”改造中遇到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要求相关部门建立联系机制,做好监督监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全心全意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

  调研中,孙喆叮嘱企业负责人,节前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筑牢安全防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