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在法治轨道上推进生态环境保 ...
扎实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习近...
绿水青山的法治足迹——十三 ...
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人大 ...
栗战书同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福林带队视察我市机动车停车场投资建设和经营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2-09-28 11:37

政府统筹 社会参与 统一平台 规范管理

推动全市停车场建设和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为进一步了解《哈尔滨市机动车停车场管理条例》贯彻落实情况,9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福林带队,对我市机动车停车场投资建设和经营管理有关工作开展专项视察。

  在哈尔滨市城安停车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办公区,视察组查看了智慧停车数据中心智能化管理平台运行情况,听取市城投集团有关负责人关于机动车停车场投资建设和经营管理情况的汇报。在道里区河川街地下停车场和康安桥桥下停车场,视察组通过实地查看,进一步了解停车场车位数量、收费标准、开放时间、使用效率及新能源车辆充电是否便民等情况。

  座谈会上,顾福林对市城投集团在停车场建设和经营管理等工作中采取的做法给予肯定,他说,随着城市快速发展,机动车停车供需矛盾日益突出。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此次专项视察,旨在深入全面掌握哈市停车场建设、管理、使用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群众新需求、新期盼,共同查找问题根源,寻求破解之道,征求多方意见以待对条例进行修订完善。

  顾福林强调,要结合实际、综合考量、科学规划停车场和泊位建设,形成政府统筹、社会参与,统一平台、规范管理的“大治理”格局。要建立多部门联席制度,明确各方职责任务,加强信息联网联通,提高智能化水平和工作质效,共同推动全市停车场建设和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打造便民、利民,动态顺畅、静态有序的交通环境,为加强城市治理、打造宜居幸福之都和加快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