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机关建设 历程展馆
人代会 常委
主任会议 工作动态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通知公告 决议决定
工作报告 调查研究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在法治轨道上推进生态环境保 ...
扎实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习近...
绿水青山的法治足迹——十三 ...
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人大 ...
栗战书同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 ...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 / 信息页面 返回首页
市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工委参加全国人大财经工作座谈会
责任编辑: 市人大研究室新闻宣传处        时间: 2022-09-29 10:52

  9月28日,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以视频形式组织召开全国人大财经工作座谈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竺、王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以来的工作,认为全国人大财经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经济思想为统领,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推动人大财经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同时,各地人大坚持以高质量立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不断创新财经监督方式,增强监督实效,大力支持和服务代表履职、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展现了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地方人大财经工作取得新进展。

  会议提出,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高质量推进人大财经立法、监督、调研等各方面工作,着力增强工作实效,奋力将新时代人大财经工作不断推向前进。

  市人大财经委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组成人员,财经委、预工委工作人员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会议。大家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共识,全力做好人大财经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做出新业绩,开创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备案编号:黑ICP备050020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