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时健:活着,就得认真做事
曾是中国有名的“烟草大王”,后经历牢狱之灾。2002年保外就医…
手机那么好玩,为什么还要读书?
为什么读书?读书有什么用?如果不对这个问题有一个清晰的态度,恐怕没有办法好好读书,时不时会陷入焦虑。
台湾知名作家林清玄过世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知名作家林清玄过世,终年65岁。笔名有秦情、林漓、林大悲、林晚啼、侠安、晴轩、远亭…
长篇小说如何振作起来

长篇小说作为文学阵营的重镇,是衡量一个国家文学发展水平的基准,也是备受业界瞩目和读者关注的文学重器。

刘晓庆:改革开放40年的一个…
横观纵览改革开放40年的中国影坛,不难发现,男人之红莫如张艺谋,女士之红莫若刘晓庆。好风凭借力…
评长篇小说《汉月天骄——不败…
毛主席诗词欣赏
丰子恺:小时候的事儿,多年之后…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六讲》出版发行
天赋,就是你看不见的努力
梁晓声“家·国·天下三部曲”出版
 
 
 
茅 盾
大 冰
郭先红
郭沫若
李国文
张爱玲
汤镇东
张恨水
李 松
庆 山
《不沉的舰炮》
《风中的蝴蝶》
《红与黑》

现代劳动价值论

这是一个现代人不可能回避的问题———劳动价值论。面对日益……

税务应用文写作

本书是全国税务系统公务局培训的指定教材,也可供企事业单位……

孔子与中国之道

在政治上,孔子通常被称做保守分子,甚至还有人说他的首要目……

经济法:中国版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是法制经济,工商企业的经营管理活动必须依法……

庄子与现代管理

庄子生活的战国时期,是中国古代社会从宗法贵族制向封建地主制……

消权益保护法概论

在倡导建设社会主义法治社会的21世纪,无论是政府管理社会……
 
 
长篇小说如何振作起来
长篇小说作为文学阵营的重镇,是衡量一个国家文学发展水平的基准,也是备受业界瞩目和读者关注的文学
刘金祥:捍卫汉语的本土性
人类文明发展史表明,文字作为人类书写语言的符号和交流信息的工具,对于文明演化和文化递嬗具有基……
刘金祥:澄江一道月分明
要想在短短的篇幅内回顾过去一千多年的艺术发展,的确是件吃力不讨好的事,世界太大了,千年太长了……
刘金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大体具有四个方面特点:一是人民主体性,二是历史传承性,三是体系开放性……
从《周易》看古人的智慧
《周易》这部书有精化,也有糟粕,从这个意义上,我们对《周易》要批判地继承。今天所说的《周易》……
评霍布斯鲍姆《极端的年代》
艾瑞克·霍布斯鲍姆是英国著名的左翼历史学家,也是享誉国际学术界、备受史学工作者推崇的世界近代史大师…
 
阔别十四年 作家张平携现实主义新作《重新生活》归来
继《国家干部》之后,时隔14年,张平携现实主义新作《重新生活》回归读者视野。本书由作家出版社出版,并获得“文工委”2018年度中国文学好书奖。张平曾著有长篇小说……
2018-11-07
丰子恺散文集《简单甚好》传递快乐的人生哲学
近日,著名漫画家、散文家丰子恺的散文集《简单甚好》,由北京联合出版公司出版,本书讲述了丰子恺在简单中见快乐的人生哲学,表达了生活无论是平坦的还是坎坷的……
2018-11-07
青年作家初小轨推出励志新作《自律的人生不孤独》
近日,北京联合出版公司出版发行了青年作家初小轨的心灵励志随笔集《自律的人生不孤独》。本书旨在深入探讨自律的内涵和外延,帮助广大的年轻人在人生路上坚守初心……
2018-11-07
《烈日灼心》原著作者须一瓜:人心都有趋光性
近日,作家须一瓜的最新小说《双眼台风》由浙江文艺出版社出版。法治新闻记者出身的须一瓜,再一次选择了她最熟悉的“涉案”题材。2015年,一部由须一瓜长篇小说作品…
2018-10-15
《哲学思维方式与领导工作方法》出版
党的十八大以来,领导干部要学习马克思主义哲学成为普遍要求,努力把马克思主义哲学作为自己的看家本领,提高战略思维能力、综合决策能力、驾驭全局能力。
2018-10-15
 
 
 
纸上的故宫

祝勇 著

长江文艺出版社
讲好中国反腐故事
朗读者
04 舆论监督权论
05 想起闻老巴尔扎克
06 孔子与中国之道
07 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概论
08 顶天立地谈信仰—原来党课可以这么上
09 梁冬说庄子·人间世
10 当代政治学十讲
11 新世界史
 
 
文明史概论
周春生

文明史观的历史考察

马克思主义观看文明史
包法利夫人
法 福楼拜

展示十九世纪法国

外省生活工笔画卷
舆论监督权论
周甲禄

舆论监督权之概念分析

舆论监督权之权利属性
社交素质培养
佚名

亮相要有风度

举止应该优美
公共关系管理
郭文臣

公共关系的内在含义

公共关系的构成要素
想起闻老巴尔扎克
叶兆言

绘声绘色的描述

引领我们走近大师
庄子新义
刘明华

学术工作是艰难的

学术研究也是快乐的
干部素质与能力训练
马 林

领导者的素质与能力

素质与能力训练理论
 
 
 
《梁光正的光》
追逐历史的背影
读报告文学《山神》
《钢铁是这样炼成的》编撰札记
中国治理的“全息投影”
朗读者
读书有方法也讲究艺术
 
 
贾平凹:讲好大时代里的中国故事

  “每个作家都希望自己的作品走得更远一些,使不同语言的读者都能读到它。”贾平凹日前在京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世界文学其实就是翻译文学,翻译为中国文学走向世界架起了桥梁。

  贾平凹发表于2007年的小说《高兴》英文版日前由亚马逊以纸质书和电子书同步发行的方式,介绍给183个国家的读者。作为又一部走出国门的中国当代小说……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喜迎十九大 吟诗述怀 读书心得演讲”交流会
  1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喜迎十九大 吟诗述怀 读书心得演讲”交流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铭,副主任张丽欣、贾剑涛、黄玉生、杨杰,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王元国……<<详细
阅读之美 分享有理 快来晒晒你和读书的那些事儿!
  “显摆”的书籍不限题材,不限内容,不限作者。小人书、线装书、孤本、绘本、名著……只要是正能量满满的都热烈欢迎。你和读书的那些故事,可以是长篇读书心得……<<详细